close

整個孕期在豐原讓我很期待的行程之一,就是在婦產科照立體4D的超音波囉~
懷胎那麼久,一直要等到20W-24W才能一窺寶寶的真面目,說什麼也一定要看到呀!!
從20周的第一天開始,我就期待去***婦產科產檢照立體4D超音波,但這隻小妞妞完完全全不賞臉的把手遮在臉前面..........醫生一看就直說這樣沒有辦法照,等下一週產檢時再來照吧~..........嗚嗚嗚老木期待那麼久卻把手遮住臉啦!!
想一想還好我一開始就選擇豐原***婦產科做產檢,不然在豐原其他沒有4D超音波服務的婦產科診所,就必須要另外付費這樣~
那天感覺好像買到沒中的刮刮樂一樣...
後來在22W+3左右的時候我又跑到***婦產科去掛號,哎唷喂~這次刮刮樂還是沒有中!!也就是一樣還是看不到啦@@(老木有想要打小孩的感覺!!!)
直到第三次在第23週+1天的時後,我特別與*醫師安排了關懷門診,終於照到了4D的超音波~~(感動捏)

這個就是4D超音波的圖片喔~超寫實超逼真的,不會像一般黑白的那樣看起來很虛幻感~
這次小妞妞雖然動來動去,但幸運的有捕捉到一些畫面喔!!
***婦產科的關懷門診服務我覺得對孕媽咪來說很貼心,尤其是懷第一胎的我,只要在產檢時與醫師提出,醫師會安排在門診以外的時間,約20~30分鐘做更深度的問診或檢查,尤其是我這個「Q媽」(注:心中很多疑問的媽咪),小妞妞就是在這次關懷門診露臉囉~!那天我還詢問很多有關小兒科的問題,例如:在豐原的小兒科哪裡有急診服務? 打疫苗是在小兒科還是在衛生所打比較好? 還有啊…這時在一旁陪同的腦公忍不住出聲對我說,「親愛的老婆,別急,孩子還沒出生呢…」*醫生這時以很認真又親切的口吻對我說,「我們這裡有附設一般小兒科門診,至於豐原的小兒科急診,可以去豐原署立醫院,打疫苗的話,小兒科或衛生所都可以,妳可以選擇對妳較方便的時間或地點就好…」聽*醫生說明的過程中,我才發現自己的情緒起伏似乎是大了點,現階段應該要將心情平復下來,不要擔心這個、擔心那個的,真心感謝*醫生的耐心與用心。

小妞妞照到的時間從影像開始到結束大約十分鐘,是說小妞妞齁~只有前三四分鐘的影像比較清楚之外,後面都模糊掉啦!!還真是有個性捏~應該是像到爸爸不愛拍照...
超音波照出來,我覺得跟腦公像的比例比較高!!尤其是鼻子,根本就是爸爸的樣子啊!!
黑色的眼眶不是眼睛喔,醫生說是超音波照不到的地方,影像沒有傳遞到~好多人都以為那是眼睛,如果是眼睛為免也太大朵了吧@@
雖然小妞妞的4D影像沒有非常清晰,但也至少有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了~然後明明看起來像泥巴人,但媽媽怎麼看都覺得好可愛喔!!果然自己生的特別可愛啦~
還有三個月左右才生,接下來還會再怎麼變化,好期待喔^^

arrow
arrow

    o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